荥经县开展环境监管网格化培训 筑牢生态环境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7-04 16:2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环境监管网格化工作,筑牢基层生态环境安全防线,打通环境监管“最后一公里”,6月28日,荥经县开展2022年环境监管网格化培训,全县各乡镇(街道)环境监管网格员共20余人参会。


培训会就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乡镇环境网格化监管实务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讲解,解决了网格员在日常环境监管巡查中“怎么查”、“查什么”、“查后怎么办”的问题,随后参会人员结合环境监管网格化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雅安市荥经生态环境局分党组书记、局长石纲强调:一是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环境网格员的环保专业知识和文化素养,全面提升环境监管能力。二是各乡镇(街道)要认真履行属地环境监管网格责任,摸清辖区企业环境状况,扎实开展环境风险隐患排查,确保辖区环境安全。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