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8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上午,雅安市名山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参观“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七十年岁月如歌,七十年征途如虹。本次展览分为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管、时光情景厅三个部分,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及党的建设等七方面集中展现了省委省政府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四川人民一路心定志坚,攻坚克难,实现经济实力大幅提升,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极大改善的伟大成就,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四川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

参观展览过程中,当观看到“从粗放开发到和谐共生,绿色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这一部分时,大家驻足良久。其中“污染防治力度不断加大”、“生物多样性保护取得新成效”、“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日益健全”等内容让大家切生体会到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大计。此外大家还以自己的出生年份为线索展开回忆,无论是“70后”、“80后”,亦或“90”后,在这里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青春,感受着自己出生前后四川的巨大变化,感受着“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成长的喜悦。

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通过此次参观,同志们受到了极大的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岗位实际,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奋力投入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中,切实抓好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中国茶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