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保局直接受理12369环保举报办理情况(11月)
发布时间:2016-12-05 15:40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日期:2016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所反映主要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

备注

1

2016.11.1

    雅安市电台接群众电话反映:雨城区青兴路一处工地柴油发电机噪声很大(电台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实地听取),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请求环保部门帮助协调工地降低柴油机音量或给出中午周边居民休息时间。

   现场调查处理:情况属实,建议施工方调整作业时间,中午12:00—14:00停止作业,下午19:30后停止作业,施工方负责人表示配合工作。此后,为再接到投诉。

2

2016.11.2

   投诉人反映:住家对面“一客家”在店内烤披萨一类(西餐)油烟进入住户室内,平时不敢开窗,严重影响住户两人8689岁老人正常生活及身体健康,请求环保部门帮助解决。

   现场调查处理:该店将油烟通过烟道高空排放,厨房也封闭。要求店方在经营时保证抽油烟设备正常运行。经营者表示配合工作。

3

2016.11.5

   投诉人反映:恒信上海城3幢地下室喷漆很臭,电梯间过道都有,请求处理。

    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电话联系恒信上海城物业管理,要求其将使用材料情况,包括产品说明公告住户。物业管理吴女士表示向负责人汇报办理。

4

2016.11.5

   投诉人反映:西康大酒店烟道坏了,发出很大噪声扰民,住户位于酒店旁,称物业找过酒店没起作用。

   现场调查处理: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与西康大酒店柴经理取得联系,他告知已修复损坏的设备,并表示一有问题会及时处理。

5

2016.11.6

   投诉人反映:三中(财贸校)上面点爱车族喷漆很臭,影响住户正常生活。

   现场调查处理:要求爱车族加强内部管理,关闭好烤漆房,尤其是维护好烤漆房,操作时在完全封闭状态下进行,店方表示积极配合,支持理解。

6

2016.11.7

   投诉人反映:城后路杨皮匠生产车间(三楼)设备每天持续不断发出刺耳噪声,影响旁边医院住户正常生活,请求处理。

   现场调查处理:杨皮匠办公室陈主任介绍四楼抛光机在使用时确实会产生噪音,她表示将通知车间调整抛光机使用时间,中午不适用,尽最大努力减轻扰民。

7

2016.11.7

   投诉人反映第一江岸11幢地下室:电梯房持续电流声及抽水泵噪声:每半小时响一次每次23分钟,晚上夜深人静住户无法睡眠,影响身体健康。几个月来,住户找过物业、售房部无果,请求处理。

   现场调查处理:市环境监察支队于1114日下午联系第一江岸物业管理,要求接线员将情况向物管负责人汇报,并负责处理好此问题,并于1115日反馈我局。此后,该物业许经理反馈:正在整改,电流噪声预计18日处理好,抽水泵噪声正在整改。由此,建议物业主动与受影响的住户沟通交流,许经理表示赞成。目前,经消协、环保等部门协调,问题已得到解决。

8

2016.11.14

   投诉人反映:正黄61单元楼下兴雅轩油烟污染问题。

   现场调查处理:该处餐饮店油烟净化处理设施由正黄物管与经营者承诺解决,但效果不佳,经营者也表示困难重重,建议经营者一是向物管反映,要求解决,二是向房管局反映,督促物管解决。建议:请投诉者直接找物管解决此问题。投诉者表示同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