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罗利华看望慰问引进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1-02-05 14:53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2021年2月5日,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罗利华到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看望慰问引进高层次人才,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生态环境局干部人事科负责人陪同慰问。

罗利华主任一行同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引进高层次人才博士研究生屈海英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工作、生活、家庭各方面的状况,同时,向她送上新春祝福,并为她送上了慰问鲜花,鼓励屈海英同志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新的进步。屈海英同志表示,感谢组织对自身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牢记自身引进高层次人才身份,随时不忘发挥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作用,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健康发展和雅安市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更大贡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