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开展涉镉问题整治“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2-03-11 16:15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持续做好2022年涉镉等重金属重点行业企业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近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开展涉镉等重金属重点行业企业现场排查。

此次排查以铅锌等有色金属冶炼及采选区域为重点,以切断镉等重金属污染物进入农田的途径为目的,聚焦涉镉等重金属的重点行业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重金属污染物排放、无组织排放情况等,填写涉镉等重金问题排查表并对企业进行涉镉整治宣传,目前已排查5家。


接下来将对剩余企业逐一排查,要求企业在大气污染源监测中增加镉及其化合物监测,配合环保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企业对涉镉等重金属、危险废物等方面的认知。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