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环保局直接受理12369环保举报办理情况(3月)
发布时间:2018-04-10 17:2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日期:2018年4月4日

序号

举报时间

举报所反映主要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

备注

1

2018.3.2

 

投诉人反映:位于经开区中雅科技园区背后的帕瑞斯,生产时排放工业气体、粉尘、还有噪音。这个气体很臭,听说是致癌的。

投诉人反映“帕瑞斯”位于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名山片区,名为四川帕瑞斯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经开区规建安全环保局在现场检查中,未发现该公司环保设备设施运行和污染物排放有明显异常等情况。针对投诉人反映的问题,经开区规建安全环保局已要求四川帕瑞斯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一是要再次梳理环评文件和批复要求,落实完善污染防治措施,避免污染物超标排放;二是要按国家规定程序履行环保验收手续,并严格做好日常环保管理工作。

 

2

2018.3.4

 

投诉人反映:经开区海燕橡胶在生产过程中排放大量的气体,很臭,让人无法呼吸,也不敢开窗子。海燕橡胶边上的木器加工厂生产过程中产生很大的噪音,尤其是晚上,让人无法入睡,无法休息。

投诉人反映的海燕橡胶及木器加工厂,名为雅安市新雅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原四川省雅安海燕橡胶有限公司)及雅安市雅森特木业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市环境监察支队安排双随机检查,执法人员分别于201839日、315日前往现场进行检查,未发现雅安市新雅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原四川省雅安海燕橡胶有限公司)及雅安市雅森特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