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5:24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性教育、创新党史知识学习的方法、强化党建引领,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326日,雅安市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参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党员们沉着应对、积极答题。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党的历史、党的理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加快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建设“阳光康养城,宜居新汉源”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