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经开区污水处理厂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4 16:32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0月13日,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程志勇带队对经开区名山片区工业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查看台账等方式,对设施设备运行、自动在线监测、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保证设备正常运行。二是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有效减少环境污染和环境安全隐患。三是要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和物资储备,切实提升污水处理厂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