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全面从严治党 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14:51 来源: 浏览:
打印
【字体:

1225,汉源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会前,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亚军通报指出县(区)局分党组政治生态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宣讲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锻造生态环保铁军”为主题开展了宣讲。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学深悟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精学研思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第168次会议精神,打造生态环保铁军队伍,积极围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定位,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开展好“美丽四川,雅安先行”试点示范,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美丽雅安”建设作为“十四五”及今后工作的重要主题,认真落实彭清华书记来雅调研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把全会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各项要求和彭清华书记指示精神。

会后,全局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将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为全面构建大环保格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