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民环保行为的调查问卷
  • 1、您的年龄?

  • 2、您觉得环境保护重要吗?

  • 3、您对您的居住环境是否满意?

  • 4、您参加过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的公益活动吗?

  • 5、您怎样看待那些破坏环境的行为?

  • 6、请问您主要从哪些渠道获取生态环境保护相关信息?

  • 7、您平时会做的环保行为都有哪些呢?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为了解我市公民的环保行为的知晓率,提升公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特开展此次“关于公民环保行为的调查问卷”,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1.调查数据分析

关于“您的年龄?”,选择“18岁以下”占0%,选择“19-25岁”占40%,“26-35岁”占60%,“36-45岁”0%,“46岁以上”0%。

关于“您觉得环境保护重要吗?”,选择“重要”占100%,“无所谓”占0%,“不重要”占0%。

关于“您对您的居住环境是否满意?”,选择“满意”占80%,“一般 ”占20%,“不满意”占0%。

关于“您参加过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的公益活动吗?”,选择“经常参加”占60%,选择“偶尔参加”占40%,选择“没机会参加”占0%,选择“不想参加”占0%。

关于“您怎样看待那些破坏环境的行为?”,选择“非常反感,主动制止”占80%,选择“非常反感,但不制止”占20%,选择“无所谓”占0%。

关于“请问您主要从哪些渠道获取生态环境保护相关信息?”,选择“报纸、广播、电视”占44.44%,选择“所在地政府或生态环境部门官方网站”占33.33%,选择“微博、微信公众号”占22.22%,选择“其他”占0%。

关于“您平时会做的环保行为都有哪些呢?”,选择“尽量少用一次性用品,减少资源消耗”占19.05%,选择“节约用水,不使用含磷洗涤剂”占19.05%,选择“购物时不使用塑料袋,自备购物袋”占19.05%,选择“对垃圾会分类回收处理”占19.05%,选择“绿色出行,多搭乘公共交通或步行”占23.81%。

2.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做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教工作,提提升公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