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突发生态环境事件问卷调查
  • 1、1、您是否了解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对环境的影响?

  • 2、您认为引起突发生态环境事件的主要诱因有以下哪几类?(可多选)

  • 3、您是否了解您所在地区近年来发生的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及其影响?

  • 4、您认为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对当地居民的生活和健康有以下哪些影响?(可多选)

  • 5、您认为在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发生后,政府在应急响应方面做得如何?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为了解我市公民突发生态环境事件的知晓率更加妥善处置突发生态环境事件,特开展此次“关于突发生态环境事件问卷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1.关于“您是否了解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对环境的影响?”,选择非常了解占0%选择比较了解100%选择太了解占0%选择完全不了解占0%

关于您认为引起突发生态环境事件的主要诱因有以下哪几类?“,选择自然灾害50%选择人类活动失误50%选择环境污染占0%选择其他占0%

关于您是否了解您所在地区近年来发生的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及其影响?”,选择非常了解占0%选择比较了解100%选择一般了解占0%选择不太了解占0%选择完全不了解占0%

关于您认为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对当地居民的生活和健康有以下哪些影响?”,选择空气质量恶化,影响呼吸健康占33.3%选择水质污染,影响饮用水安全占33.3%选择土壤污染,影响农作物生长和食品安全占33.3%选择生物多样性减少,破坏生态平衡占0%,选择其他占0%。

关于您认为在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发生后,政府在应急响应方面做得如何?”,选择非常及时且有效100%选择比较及时且有效占0%选择一般占0%选择不太及时且效果不佳占0%选择完全无效占0%。

2.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将不断完善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强化协调联动,持续提升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应急队伍专业化水平。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