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美丽雅安问卷调查
  • 1、您的职业?

  • 2、您所在的区域?

  • 3、您是否了解《美丽雅安建设规划纲要》?

  • 4、您认为美丽雅安建设的主要目标是什么?(多选)

  • 5、您最关注美丽雅安建设中的哪些方面?(多选)

  • 6、您认为在美丽雅安建设中,哪些问题需要优先解决?(多选)

  • 7、您认为在美丽雅安建设中,政府应该如何更好地提升群众满意度?(多选)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2024年1月18日,《美丽雅安建设规划纲要(2023—2035年)》发布,雅安将用12年时间建成“美丽雅安”。为进一步了解市民对美丽雅安了解情况,深入推进美丽雅安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特开展此次“关于美丽雅安问卷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1.关于“您的职业?[单选题]”,选择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占0%,选择商人/个体户占25%,选择服务业人员占25%,选择学生占0%,选择其他占50%,

关于“您所在的区域?[单选题]”,选择中心城区占75%,选择乡镇占0%,选择农村占25%。

关于“您是否了解《美丽雅安建设规划纲要》?[单选题]”,选择非常了解占0%,选择有所了解占0%,选择听说过但不了解占75%,选择 完全不了解占25%。

关于“您认为美丽雅安建设的主要目标是什么?(多选)[多选题]”,选择保护生态环境占26.67%,选择发展绿色经济占26.67%, 选择提升城市形象占20%,选择改善民生福祉占26.67%。

关于“您最关注美丽雅安建设中的哪些方面?(多选)[多选题]”,选择生态环境保护占14.29%, 选择经济发展与产业转型占21.49%,选择城市规划与基础设施建设占21.49%,选择文化传承与创新占14.29%,选择社会治理与民生改善占28.57%。

关于“您认为在美丽雅安建设中,哪些问题需要优先解决?(多选)[多选题]”,选择环境污染治理占20%,选择公共服务设施不足占20%,选择文化保护与发展占20%,选择经济发展不平衡占40%。

关于“您认为在美丽雅安建设中,政府应该如何更好地提升群众满意度?(多选)[多选题]”,选择加强与群众沟通,听取意见占33.33%,选择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占16.67%,选择优先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占33.33%,选择加强监管,确保建设质量占16.67%。

2.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将扎实推动生态环境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纲要》落地见效,持续提升美丽雅安建设能力水平,充分绽放雅安独特的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