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生态环境状况征集调查
  • 1、您的性别

  • 2、您的年龄?

  • 3、您的学历

  • 4、您认为目前您居住地周围面临的最突出的环境问题是什么?(可多选)

  • 5、您认为该环境问题对您的影响是什么?(可多选)

  • 6、总的来说,您对您居住地目前的生态环境质量满意程度如何?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调查反馈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为了解我市公民的环保行为的知晓率,提升公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特开展此次“关于生态环境状况征集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1.关于“您的性别”,选择“男”占50%,“女”占50%。

关于“您的年龄”,选择“18岁以下”占0%,“18-30岁 ”占100%,“30-60岁”占0%,“60岁以上”占0%。

关于“您的学历”,选择“初中及以下”占0%,选择“高中”占50%,选择“大学(含本科及专科)”占50%,选择“硕士及其以上”占0%。

关于“您认为目前您居住地周围面临的最突出的环境问题是什么?”,选择“电磁辐射”占0%,选择“噪声污染”占25%,选择“土壤污染”占25%,选择“水污染”占50%,选择“生态破坏”占0%,选择“大气污染”占0%,选择“垃圾废弃物污染”占0%,选择“其他”占0%,选择“不清楚”占0%。

关于“您认为该环境问题对您的影响是什么?”,选择“影响健康”占0%,选择“带来不好的感官感受(如难闻、难看等)”占50%,选择“影响经济收入或资产价值”占25%,选择“影响日常活动(如无法开窗、无法进行户外活动等)”占25%,选择“其他”占0%,选择“不清楚”占0%。

关于“总的来说,您对您居住地目前的生态环境质量满意程度如何?”,选择“非常满意”占50%,选择“满意”占50%,选择“一般”占0%,选择“不满意”占0%,选择“非常不满意”占0%。

2.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一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做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教工作,做好环保科普宣传,提升公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共建美丽家园。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