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意见调查问卷

尊敬的雅安市市民: 您好!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雅安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为国家区域发展重要战略的背景下,全面落实中央和省战略部署,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绿美生态高地、成渝地区大数据产业基地、成渝地区高品质康养宜居地、成都都市圈重要功能协作基地和成渝地区西向门户枢纽,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重要五年。我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即将正式启动,用“管用、好用、解决问题”的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有效支撑雅安的绿色发展市建设工作。因此希望征求您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 1、您认为雅安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是什么?

  • 2、您身边的河流或河段有干涸现象吗?如果有,请提供河流或河段的名称和干涸时间。

  • 3、您觉得雅安市有哪些河道污染严重需要及时整治?

  • 4、您知晓雅安市水电站都有哪些?位于哪些河流上?您觉得对河流生态影响大吗?

  • 5、您对雅安市主要鱼类、水生生物有了解吗?请提供其俗称、学名、是否现有等相关信息。

  • 6、其他意见及建议。

本调查已结束,感谢您的关注。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 站点地图
Copyright (c) 2021 https://sthjj.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 办:雅安市生态环境局 官方政务电子邮箱:shjbhj@yaan.gov.cn 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羌江南路377号 联系电话:0835-2224902 非工作时间值班电话:12369 邮编:6250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9 蜀ICP备19014011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923